話說,我是一個愛假哭又愛邀功的女人。

昨日,向小火山邀功一些有的沒有的。

「我有去看中醫,雖然醫生說我身體很好,但是我有開始吃中藥調養身體喔。」

「做得很好!」(小火山說我身體如果不好會生不出小孩,而且會拖累小孩)

「我開車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點的陽光都會戴太陽眼鏡保護我的眼睛。」

「做得很好!」(小火山怕我老的時候眼睛瞎了會拖累他)

「你看,像我這麼善解人意又忠心耿耿的...請叫我『忠犬小嵐』!」

「你沒有資格當忠犬!!」小火山這樣說。

「為什麼??」怎麼可能,我的資格再符合不過了。

「因為如果主人離開了忠犬,忠心的狗會在原地等主人不會離開!但你不會。」

小火山馬上把我一腳踢出忠犬的世界。

完了,我不是一隻忠犬,因為我不會在原地等主人回來。

我是貓。

主人一旦不在身邊,誰給牠食物吃,會照顧牠,牠就跟誰走。

搞什麼。

搞了半天我是一隻貓。

貓整天會撒嬌,但牠想獨處的時候,主人是叫也叫不動的。

主人有一天離開了家貓去別的地方找小野貓、小花貓。

家貓只會看著主人的背影消失在盡頭。

然後頭也不回的,流浪去。

當一隻流浪貓也沒什麼不好,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撿回去當家貓。

所以我是貓。

恕我從今日起,退出忠犬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