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,很忙。

忙著痛。

忙著帶小孩。

忙著擠母奶。

忙著吃飯,忙著以為自己得了厭食症。

忙著克服產後憂鬱症。

忙著和我的眼淚賽跑。

忙著想忘記我的屁股痛、腰也痛。

忙著想在一點點小小的空檔好好的小睡一下。

忙著,強顏歡笑。


我還沒有那麼快樂,那麼輕鬆,那麼悠閒的可以和大家討論媽媽經。

於是在產後的第一封給大家的簡訊,我告訴大家我生了個胖娃娃,我想休息一下。

於是,我的電話從那一刻起轉為震動,被丟在醫院的桌子上。

出院回到家,我的電話一樣被丟在某個角落,偶爾經過想到,我才會去看一下。

小火山打我的手機,找不到我。

他必須要打家裡電話,請來幫忙的阿姑叫我聽電話。

所以,很多朋友同事們在我生產完打電話給我,我幾乎都沒有接也沒有回。

第一批來醫院看我的同事們,真的超強的,沒有聯絡到我,也能憑著簡訊上寫的醫院來看我。

不然就是找不到我,找小火山去了。

更厲害的是,小火山早就換了新電話,有些同事們還是能夠打聽到他的電話然後來看我。

也還有,直接出現在我家的,更強。

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有心,讓我感受到很多的關心與溫暖。

我也知道,大家找不到我,也等不到我的回電,都能夠體諒我因為身體真的還沒恢復,

睡眠不足心情也不美麗,每天還要應付難纏的甜甜圈。

謝謝每個能夠體諒我的朋友們。

了解我的朋友們,知道我不是故意或是針對誰。

如果你已經往這方面想了,我真的很難過,也很抱歉。

但,你知道的,我就是我,無需刻意解釋,感謝大家包容。

甜甜圈的專屬奶娘要忙碌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