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者。

想必大家都有遇過,或是當過。

第三者,有強的,狠的,兇的,不擇手段的。

第三者,也有弱的,溫柔的,默默等待的。

結婚前,我遇過一堆第三者,突然想來聊聊這些可愛的第三者。

我遇過的第三者,都是暴食性動物。

總是不詢問食物的新鮮度,就急急忙忙拆吞入腹。

看她們餓的,我也不忍心佔據早已發臭發酸的食物了。

所以,我被電話嗆聲N次,也忘了有幾個第三者打電話來罵來對質。

通常,我與世無爭,凡是call in成功的第三者,我都如她們所願讓出大位。

人生苦短,我沒什麼時間和她們爭個爛男人。

其實,我有真心話想對第三者們說。

誠心感謝你們當年不辭千里的堵我,或是不辭辛勞的call in。

我就像是個掉進流沙裡的人,正愁不知該如何離開一團爛泥巴。

於是,妳們爭先恐後的當繩子救了我,然後自己跳進泥淖裡。

愛情在結婚前,人人平等。

妳尋找你適合的,而我因為妳,而丟棄我自以為適合我的。

妳沒有錯,而我也從來沒有懷抱著仇恨去看待這一切。

我的愛情黃花崗,你們急急忙忙佔好位置,唯恐被人搶走還趕緊躺了進去。

多謝妳們,埋葬了自己。

成就了我未來幸福的生命。

謝謝妳們,救了我。

我。愛。妳。們。

一人親一個。

可愛的。第。三。者。






P.S:以後別來亂了,婚前說分手比較簡單,婚後要搞離婚那一套,累了點。

乖,自己找幸福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