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八寶實在太搞怪了,38w的產檢測量胎心音與子宮收縮,在病床上躺了二十分鐘,竟然連半次收縮都測不到。

倒是胎心音圖活潑得很,醫生看著圖表說,可能還要再等等了。

我失望的離開醫院,幸好中午小火山還帶我去吃了大漁迴轉壽司,安撫我非常想生孩子的受傷心靈。

7/18(一),這天的晚上,馬鞍颱風路過引進西南氣流,我躺在床上,略略覺得子宮收縮及腰痠。

外頭下著大雨,我是那種非常喜歡下雨天的人,於是很興奮的想外出買永和豆漿。

外出的路上也有感受到幾次不規則的宮縮,可是不怎麼規則,我當然也就不放在心上。

7/18(二)凌晨,子宮收縮也是非常的不規則,就這麼痛痛醒醒,我也懶得拿紙筆做記錄。

不過還算強烈的宮縮搞得我兩條腿都快麻痺了。

早上,小火山要去上班,又來了幾次強烈的宮縮,我本來以為應該差不多要變規則了,結果還是沒有。

所以就放小火山去上班了。

在床上躺到九點半,起床去廁所時發現,啊,落紅了。

心裡真是萬分欣喜,跟第一胎一樣的產兆,那我還可以在家摸上好一陣子。

是啊,於是現在坐在電腦前,先嗑掉昨晚在永和豆漿買的早餐。

我現在心裡打的算盤是,要去醫院前我應該先吃點什麼,但要吃什麼呢?

一個已經落紅的產婦還跑去吃火鍋會不會太過份?

還是等會先去醫院,若醫院要收留我,我再去對面三皇三家大吃大喝一番再進去待產?

可是萬一像第一胎一樣是高位破水,醫院不讓我離開,我的最後一餐不就沒得吃,那可糗大了。

唉,真令人煩惱。

結果最後關頭我竟然是在煩惱吃的問題。

下一篇日記,就是真正加入甜八寶的四人小世界囉,我也十分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