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早上,心情欠佳。



今天又是月底的最後一周,小火山依慣例是公司聚餐的日子。



所以,會晚回家。



應該,又會喝得很醉。



一個大男人,每次喝酒都不會控制。



不管當時的氣氛好不好,對象對不對,他都可以搞得很狼狽的回家。



所以,晚上我又要一個人很忙。



兩個孩子要看中醫,那個中醫超難等的。



看完中醫還要幫兩個洗澡。



然後帶甜甜圈去上兩個小時的積木課。



然後回家洗奶瓶,再陪甜甜圈睡。



最近,總覺得自己像一瓶已經擠完的膠水,還被使用者硬刮瓶身,試圖擠出最後



一咪咪的感覺。



然後,進辦公室後,某同事跑來跟我說,我隔壁的同事做到上星期五,而且好像是



當天才被告知的,然後就沒來了。



我有著實的嚇到。



好歹上星期我也才跟那個同事稍微聊了幾句,也沒見他有什麼異狀。



而且我一直以為他表現得很好。



怎麼就放個兩天假,他的位置就空了。



早上,我交待了我另一個同事。



哪天,我突然沒來了…



要幫我把我抽屜裡的奶油球收好。



幫我把罐子裡的咖啡泡掉。



早上,心情很不舒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