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某個部門的副理走過來問我隔壁的講師去哪裡了。

他們的會議已經準備開始。

我只是回答他:

「他不在耶,我不知道他要佈達的是什麼,不然你們先開會,等他回來

我再請他過去。」

中午用餐的時候,那個講師跟我說:

那個部門的副理很不高興,因為她覺得你很不屑的樣子。

喔,and than?

我不覺得我的態度有什麼不對。

於是那位講師又告訴我:

你還是不要惹她,畢竟她有靠山,我們沒有。

要是他不高興,以後工作上不配合我們,我們不是也很難做事?

或者,他會私底下把你弄走也說不定。


其實,我聽到最讓我不高興的一段,並不是那個副理說我什麼。

他只是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。

很高傲,在辦公室樹敵無數。

我不想理她,反正她對大家都是這樣。

很公平,因為我也不例外。

而是,為什麼我需要害怕我會因此而丟了工作?

我不需要害怕,因為我沒有做錯事情。

而且,她也沒有辦法讓我因此而丟了工作。

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麼這間公司也不需要久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