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火山烹飪的美食,不知為何業績長紅,於是美食街的小團體們,逐漸形成且結構完整。
(哈,幹嘛把他們形容成颱風)
首先,先形容一下小火山旗下賺錢的堅強陣容。
火山阿姨:之前是賣珠寶的生意人,她對烹飪的認知,應該比我的級數還要高一點而已。
(補充:我的烹飪級數為0)
小火山:之前的工作和烹飪一點關係也沒有
火山妹:何止和烹飪一點關係也沒有,她應該只是莫名奇妙被抓過去幫忙的臨時演員吧。
如此「堅強」的陣容,在事先沒有演練的狀況下,竟然變成一匹黑馬,異軍突起。
也難怪小團體們會嫉妒與眼紅。
美食街裡有一間叫做「魔法廚房」,由十幾年總舖師出身的師傅與其妻子所組成的團隊,
初期因為看不起小火山的「肉雞團隊」,每天都很晚才到,卻手腳俐落的很快完成準備工作,
一副非常看不起小火山肉雞團隊會有什麼完美演出,也不相信客戶會流失。
但事情發生就是那麼莫名奇妙。
學生一股腦兒的全往小火山的店面排隊,每天排隊的隊伍綿延好幾公尺。
生意好得不得了。
魔法廚房瞬間無魔法可施,夫妻倆只能乾瞪眼,這場仗輸得真是莫名其妙。
總舖師夫妻檔大概認為大勢已去,試圖扳回一城,最近又開始洗新革面。
首先,早上愈來愈早到,準備的時間也多了許多。
以前根本不變換新菜色的他們,廚房開始飄來糖醋的味道~
咖哩醬原本做得很稀,現在愈做愈濃。
果然有競爭就有進步,但魔法廚房還是常常與隔壁的麵攤與冰攤成為一個小團體。
不停的在一旁竊竊私語,似乎在偷偷計畫些什麼事情。
其實他們不知道,我們早已經有絕招。
反正就叫小火山穿著圍裙,裡面什麼都不穿,半裸的走來走去,
這樣子業績應該會扶搖直上吧。
女學生會貪圖他的「美色」嗎?
還是在那之前他就會被依妨礙風化被抓走,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我們家小火山像置身天堂,每天都有女生和他聊天。
這下可快活了吧。
我會擔心嗎?
哼哼,放風箏理論有聽過嗎?拉得愈緊,飛得愈遠。
況且小火山又不是風箏。
哼哼,自己看著辦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