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跟你說好了,等我們完成了365的夢想之後,要一起出國去玩的。

前幾個星期,你打電話來,我馬上跟你說,GO~五月就出發。

但是,事與願違了。

因為聽你的話,我很阿莎力的叫小火山立刻去完成他的夢想。

所以這幾個星期,我們一直在忙著要把他的百萬名車買回來的事。

當然,因為是百萬名車,所以事前事後都得花不少錢呢。

再加上公司的新機快上市了,我整個四月的行事曆可能都是塞滿的。

我想,五月份我只能和家人先來一趟花蓮之旅小小放鬆一下。

等到十月再和你一起去韓國玩。

雖然小火山一直跟我說,叫我假請一請就可以出國了,不用管他們。

但重點,我沒那麼多假阿~~

等到十月會來新的一批假,到時候真的就說走就走。

親愛的,我們各自忙各自的。

約好了,在韓國一定要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喔。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