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韓大戰,原本對我這個完全看不懂的棒球的人來說,應該是個不痛不癢的比賽。



但是,大家都很興奮。



三星的辦公室內還高高掛起了中華民國的國旗,也算是在韓國的地盤上「示威」。



小火山也事先買好了中韓大戰的棒球票,所以我急急忙忙的下班回家顧小孩。



那天晚上,我還吃了泡菜(太迷信了。)



上樓洗澡時已經7:30了,球賽已經開打。



我的心裡竟然是有點緊張的。



當天晚上,雖然要顧小孩,但我還是有在FB上默默的關心著賽事。



看到FB被棒球賽的即時比數與動態洗版,心裡面也覺得莫名的興奮無比。



直到11點,比賽結束了,中華隊竟然被逆轉還輸了一分。



大家都在FB上失望與哭泣。



這時候,我看到三星的同事們,紛紛發出「明天業績完蛋了」的訊息。



因為呆丸狼很可愛的民族情結,我想,隔天台灣的三星手機銷量一定整個大下滑



吧,甚至有同事還提醒明天進辦公室搭電梯不要掛著識別證,怕會被不理智的鄉民們圍攻。



真可愛呀,愛呆丸的人是不會這麼做的。



我只能說,我們和韓國的民族情結,真可愛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