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,很愛在別人面前批評自己的老婆。

他總說:你什麼都不會,我到底娶你幹嘛。

(是,你要娶的應該是一個傭人,不是老婆。)

還會說:拜託,你這個黃臉婆,你看看路邊的辣妹都穿短裙,你呢。

(是,我和辣妹交換身份,辣妹來帶小孩,我大可以穿著短裙去逛街。

辣妹,來試試看腳踩高跟鞋和超短迷你裙追小孩的感覺。)

還會說:我真是瞎了眼才娶到你。

還會說:你這種人還能幹嘛。

還會說。

還會說。

這種老公,還真是不計其數。

有的,只是喜歡用嘴巴逞逞強。

只是,那個老婆真是活該倒楣。

究竟也是人家爸媽的心頭肉。

來到你這,就被貶低成這樣了。

打從心底,看不起這些男人。

這就跟,虐待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動物一樣的是個「俗仔」。

我只能說,你以為,在你那些朋友面前說這些,你就顯得佔上風?很厲害?

他們心裡,看不起你的。

因為,你不是好男人。

你只會欺負那些,不能還口和還手的女人。

只因為,她嫁給了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