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我實在是累翻了。

一個星期才五天,我就有三天是晚上11點才回到家。

還有一天是凌晨12點回到家。

而且,連續三天出差,我又莫名的沒有聲音。

像是感冒,又不是感冒。

反正沒有什麼疲倦感。

結果到了周六,才發現,原來前幾天是自己太緊繃了才沒有感受到疲倦。

假日一到,我終於有點體會何謂「爆肝」了。

更可怕是,假日還要顧兩隻小孩。

小孩最可怕的就是假日還是一樣早起。

七點就會在我的耳邊唱歌挖我起床。

所以,好累啊。

我想好好的睡一覺。

這麼簡單的願望都不知道何時才能達成呢。

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bettywang 的頭像
    imbettywang

    嵐姨老實說

    imbett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